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扭转事实的家伙


我发现我妹很会扭转事实,想象力丰富 ==
今天我跟她去jusco, 然后吃东西时我就看到她一直拿着手机按按按..
我就问她咯:
“哇 sms给谁? 男朋友啊?” [我纯粹开玩笑法]
“给daddy啦!" [她竟然摆臭脸给我看]
然后我妈从厕所回来
我妹非常的神经大条,发挥她的吹水专场在我妈面前乱吹一番! ==
“ mommy!! jie jie讲她有男朋友!! ”
俗语说:屁可以乱放,话不能乱讲!
我真是服了她!接着我们就吵起来了 -.-
“我几时讲我有男朋友?!几时?你讲!我有讲过这些话么?” [我很火]
“有啦!你刚刚不是有讲!!” [ wa shit ]
“我有讲过这些话meh? 你不要扭转事实!”
“谁叫你刚刚讲我先?” [walao 有些人就是不能开玩笑的 deng ]

很讨厌这些人每次乱乱讲话 ==
就是有这些固执又无聊的人常常会惹出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