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天啊! 我的血很热!


好啦好啦,我来了。最近变得很懒更新部落格,有好几天没有更新了耶!==

掉头更新回星期一的The Curve半日游,呵呵。话说这个逛街计划啊我是遇到不少的波折。一时被妈妈阻止啦,不然就是陈忆莲小姐突然间call来讲不能载我了啦,总之,问题多多。直到要去的前一晚,才有好心人士惠琪的爸爸可以来载我。aligator =]

我和惠琪先去洁玲家,11点多忆莲的妈妈才来载我们去。原本我们是计划去1U的咯,可是她妈妈突然又让我们选,我当然是要去 The Curve啦!反正我们的目的是去cheong K,我去过1U的,可是到最后不敢进去,因为很多 hasil laut (lala),还有分男女的tim !所以这次我马上举手举脚赞同去The Curve!
去到The Curve,直奔Red box ! 收费很便宜咯,比Just K还便宜很多很多 ==
每人rm12,包括:
1) 唱K 3小时
2) 食物一盘+ 饮料一杯 p/s:它食物超大盘的好不好!?我们吃不完
3) 因为是lunch time,外面的salad buffet可以任由我们享用

算下来,其实都很dai一下的。xD

在K room啊,不用多说,肯定是非常热血啊!我们不是唱歌,我们比较特别,我们是喊歌!惠琪点的都是英文歌,somemore还要是justin bieber我都没听过的!囧 ORZ
其他忆莲,洁玲和我当然就是唱亲爱的华文歌咯!每次到罗志祥的歌的时候hor,那些人统统丢mic过来给我!LOL 其实不用你们丢来,我也会去抢的!!!哈哈!

唱K不能少的歌肯定就有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我们四个跳在沙发上喊歌,实在high到不行!更屌的是,唱完这首很热血很摇滚的歌,接下来竟然是杨丞琳的『匿名的好友』。我晕,整首歌我是喘着唱完的。潇洒惨了!呵呵

也要谢谢洁玲介绍我这个很少去McD的人吃 Mc.Shaker Fries!哇哇哇,BBQ的真的好好吃哦!值得一吃,不要多吃,会肥 ><

狂欢结束后我去洁玲家续摊。哈哈。
就跟她大的那个弟弟carlos玩speed,然后时不时去逗逗抱抱她最小的那个弟弟 =]
狠CUTE !!!! ;) 洁玲妈妈也太狠了吧,生一个酱可爱的宝宝,弄到我爱不释手。我乱用成语的,不要学。xP

傍晚时分,我和洁玲还去骑脚车..很爽! =)
其实我很喜欢骑脚车的咯,只是我家的附近的路况不允许 TT

洁玲的小弟弟,看到我们这些大的在外面玩,就觉得很兴奋也要一起!but他没有穿鞋子wor..我就抱他进屋子,跟他讲:“来,去穿鞋子了我带你出去har..去穿鞋子..” 结果他很乖酱的走去鞋子堆中拿起他的鞋子给我。yo! 第一次帮小孩子穿鞋~ 可爱到~帮他穿好鞋就再次抱他出去,很有成就感PLS xP
洁玲家很爽咯,她妈妈很亲切,她的小弟弟很可爱,她的大弟弟也是很亲切+多话+可爱 =)

好啦,下次还有去哪里一定要约麥我,我得空一定去!我真的很不喜欢闷在家的感觉 =D


我和忆莲 ~我们都爱自拍。
『自恋总比自卑好』听过吗?


我堂堂KL人竟然第一次吃Mc Flurry! 不可思议吧! 稀有品种~哈哈


我> 点歌中
洁玲> 比和平手势中
林惠琪小姐> 遮太阳中


不要怀疑,我们很爱国的。你信吗?
这就是najib提倡的 satu malaysia! xD


唱抒情歌当然要有假装深情。xP


我很爱的pose. =]

END。


p/s: 话说我最爱的小猪又再次代言我亲爱的rejoice 哈哈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