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31/7 经典笑声 xD


昨天补习后 忆莲、淑慧来我家练歌^^
准备那个英文歌唱比赛的~
哈哈 我们根本像要去闹场的 HEHE
不管了!!豁出去算了!!

很好聽的一首歌..
卻被我們唱到..不成歌样 LOL
哈哈~我是吉他手 =D

排了几次,唱到很sienz了..
我们就去唱别的歌~
<无乐不做>很high arhh =D
然后<情非得已>..
还录起来咯
wakaka 超爆笑的 xD

淑慧回家后,我跟忆莲录歌~笑到更够力..!!
<搞砸了>、<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我是一只小小鸟>
哈哈哈哈哈
搞砸了--> 忆莲唱到有娃娃音~毛骨悚然 =="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这个我觉得是全部里面唱到最OK的 哇哈哈
我是一只小小鸟--> 也太wai了吧!拼命笑场~~
哈哈哈

有录到那个忆莲笑的~
非常经典的笑声 xDDDD

blogger不support AMR format file..
下次convert去别的format file了才upload 上来
(经典笑声 video)
拭目以待吧!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