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17/7 update xD


很多天没有update了..
今天来清灰尘 >.<|

昨天去language lab经过 初一的班
看到一个班没有开冷气 (那班应该是卫生不及格被罚不能开冷气 )

结果 淑雯讲
“你看!他们几好!环保叻!我们应该关掉冷气嘛”
我:“你要gok sei 我们 shir.. ”
淑雯:“对!”
我:“要我们全部gok sei在里面你才甘愿shir.."
淑雯:“对对!”
炸到 无言 =="

回到班~上着课..智阳突然问我
“eh jessie..你暗恋谁?"
jac在旁边拼命笑
我:“好心你啦!有人酱问的麽?”
我:“智阳 你暗恋谁?”
智阳:(傻笑)“kek shui leh.."
boom 99lat =="
自己都觉得kek shui leh..
还酱问 -,-

今天考物理派代数 o.O
物理 问答题两题错完 ==
毁了 =X
代数 满分=D
在 LK那边又赚到一叠textpad xP

泽楷的病情比我&慧敏还严重 -.-
泽楷tio的病= 笑笑不停症末期
今天他笑到超恐怖~
弄到我跟慧敏笑到 beh tahan ==

然后就是 mr.lim..
他不懂做么的咯 @.@
每次讲我很肥 worr
还讲什么校服一直换
炸到lorh =X
我肥 也肥不过他 xD
"mr.lim i wont reach ur lvl d xD"
(放大大给你看 xP)

不过我也要帮LK申冤下~
LK出名功课多嘛..i noe
but hor
那些人就因为功课多就觉得LK不好worr
奇怪的咯
你补习的目的不是要增强你对某课的掌握meh..??
如果你不要功课
那补屁啊?
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会了没有

像之前我在 XX 试补 数学
walao eh 什么练习都没有的 ==
每天去那边 听听听
听到几想睡 zzzZZ
而且也不懂自己到底会了没有 -.-





我几佩服我自己下
可以在一夜间转变酱大
变得如此讨厌一个人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