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4/8 初一仔学长 惹到 ==


残忍..
做么要酱对我!
突然咳嗽又喉咙痛
声音整个沙掉
要我明天怎样比赛!?
还singing competition leh ==

没办法
有些事情就是酱衰
命中注定酱衰就是酱衰
拖衰到 ==

祝我好运 =]

忆莲讲我guitar弹到很难听..
hurt到我咯 TT
<我又没有在外面学 你要我有怎样的standard>
算了 加油练
明年~哼~哼~哇哈哈~等着瞧 =D

越来越不爽那些sei 初一的学长 ==
矮又矮过人 又低级过人
在那边超屁啊?
今天有一个学长 初一仔来的
叫什么 邓X佩
在我旁边晃来晃去

第一次:“同学,请把袜子拉高,看到蓝线”
deng 你眼睛长在屁股上啊?没有看到蓝线?

算 就做个样子 随便拉拉
然后 她好像很有成就感酱 走了 ==
接下来的时间我都没去碰那个袜子
其他初三那种"正式学长”走来走去
都没有讲什么

集会接近尾声
那个初一的实习学长又滚过来了
[还是同一个人]
又讲:“同学,请把袜子拉高”
walao
很想一巴掌扫下去咯
我就顶:“我刚刚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拉低worr!”
她假装没听到
还是站在我旁边
烦到死!!火大!!
我随便拉拉后
她又滚走了==
很恨很很惹惹惹惹!!!!

当下我很气
直接朝她比不屑手势
虽然有失仪态
不过我很气咯!管不了酱多 xD

奇怪的是
我们旁边那些班啊
一大堆人的袜子看不到蓝线
那些学长经过他们旁边时好像鬼遮眼酱
没有看到 ==
好像一直mok住我和jac酱 -.-

气炸~!




初一仔学长
真的很惹打

1 comment:

  1. 初一学长是酱的~
    看到你好欺负就来惹你一下咯~
    进我们班的学长看到我们玩手机也不敢讲的~
    很久没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