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22/7 杂杂TALK xD


闻风丧胆的考试又来了 =.=
意味着..
吃喝玩乐 的日子结束 =X
地狱式生活 日子来临 ...
把书当饭吃 T.T





wtf !!!!???
作业纸 学生自备!!!??
DENG
不爽到 ==

---------------------------------------

今天英文节~我们5个又聚在一起吹水咯 xD
jac & sai & me 三人极一张椅子
jac坐我大腿 -.-
3个人很像lessbian酱
真的是啊..
让人误会就麻烦 =X

下星期六在云顶有 myFM 音乐会 之类的活动..
有很多明星叻 !!
超想去的!!
小鬼~whaaa 搞砸了 搞砸了=D
叮当~wheee 我爱他 我爱他 xD
京爷~whuuu 相反的我 相反的我 =)
东于哲 张栋梁好像也有去咧 ><
不过在云顶...看来我是没什么希望的啦 TT

------------------------------------------

最近很不爽某班咯...
真是的 ==
那班hor..把老师当kakak酱
每次帮他们做这个做那个
很好笑的咯
14岁了还要老师酱shir不shir
虽然那个老师心甘情愿帮他们做..
甚至抹鸟粪..
不过我觉得很 不应该咯
可怜那个老师
整天像kakak酱... >.<

***请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

----------------------------------

上星期日去看了
不错看叻..
我有被感动到~

*我是那种看戏很容易哭的人..所以可能你看了觉得没什么,我觉得很感动咯 ><



在BREM MALL 还看到 KL版 MJ 表演~
不错啦~
造型都几像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