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29/7 放开地笑 =]


blog换了新skin

整个很不同的feel~

回到原始..白白色的
*简单单调 就是美 =)


“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下来的时候,要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
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的模糊,
心,在泪流下的一刻变的清澈透明....
眼泪也是无助的,或许,太久我们都不会哭了,无论受伤或者心痛,就这么看着,在嘻笑打闹中,淹没了...”


在facebook看到的一段 真有意思 =]
-i luv this-

我最新的MSN pm:
在搞笑中寻找快乐的自己

是啊
我喜欢笑
而且每次笑到很夸张 =)
我是觉得 笑 自己开心就好

何必在乎别人的眼光?
还是要假装虚伪 明明很想笑 却强硬地忍着
只为了怕自己笑时糗态曝光?

说真的
我觉得自己 不止喜欢笑
而且喜欢搞笑 =]
看到朋友一起大笑
我就会有种满足感 哈哈 特别吧!

笑 可以掩饰很多东西
笑 可以使一个人的心情变好 =D

试着在搞笑中 寻找快乐
那我们会发现 生活活得更精彩、更有意义
至少你打从心底 快乐过 =]

-------------------------------------------------

呵呵
我觉得这次的减肥行动有望成功了!
成功率80%
多亏有“HEHE GANG成员”拼命控制我咯~
thx arr =)

-------------------------------------------------

推荐歌--> 『我记得我爱过』何润东
[很爱这首。很有感觉 你们觉得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