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20/7 失败的作弊 =X


今天一去到学校
OMG
没有读到spelling..!
在学校我拼命被背都背不进脑..
不懂做么的咯
所以决定---
---作弊 =X

这个星期我坐中间 @.@
作弊很辛苦下+我作弊technic不好
到处问谁可以跟我换位后..
发现我班那些人hor~
80% spelling作弊的 -.-
一问下去,全部没有读
walao ==

最后
洁玲找到位了--> 翀睿跟她换
玮旋找到拍档了..
剩下我一个..自助作弊?==

LOL我当然不会酱蠢lar..
是不是
要作弊当然要找拍档 =D
最后跟智阳换位
坐在我sifu翀睿旁边

还没开始spelling前hor
我几紧张下~
[经验不足是酱的]
翀睿还在那边吹:“哎呀~作弊不用怕的啦”
结果..? ==

spelling开始了他才问我:“eh 哪一面?第几到第几?”
walao -.- 弄到我一面spelling还要一面憋笑
然后叻..他什么都不会
blank在那边反而变成看我的 ==

我又不懂做么把那个纸放在智阳的file..
thn那个file放到太远..看不到里面 =="
就酱blank了一堆题最后老师讲 collect的时候才拼命抄yam yam 的
然后那个死学政又一直拍我桌子
弄到我一直震写不到字 -.-
紧张到我..
最后翀睿抄完了 [geng]
我才抄了几题 [chashui sia T.T ]

最后讲起时..
原来翀睿拿错纸
*晕死* ==
不怪得失水准 =X


失败的作弊 @.@

危险到死..改天找拍档不能找翀睿 ==



lol?
如果几个人在同一时间叫你
你会应谁?
可不不要几个人在同一时间叫我吗?-.-
平时我很sienz时又没有叫我
我很忙时又全部叫我
搞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