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21/7 原来我很幸福 =D


现在才知道
原来 我很幸福

我有一群有爱的朋友 =D
每天督促我 照顾我

生气时 他们 让我发泄
委屈时听我倾诉
喜悦时听我分享
无聊时大家一起玩

我们常常一起大笑到肚子痛
哈哈

你们说得对
放下后 我会更幸福
现在我知道了

我很幸福,

谢谢你们 =D





TO....(somebody)
既然做了决定
就别再犹豫
想了就做
结局是好是坏?
那都是 命中注定

"豁出去吧*

当你错失机会了,
就别后悔...
trust m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