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1/7~2/7 CHKL运动会(HIGH到不行=D)

昨天&前天都是 CHKL运动会 (1/7~2/7)
很high 很爽 很兴奋 尤其是昨天 :D
说昨天是我在中华最开心的日子 一点也不过分
因为真的...太好玩了!!!
我到现在依然很兴奋的说~

前天其实很闷下的咯~
不过还好有UNO玩
跑完4x100后我的时间都消耗在玩UNO上 xD
跑4x100啊..
输到gao gao lat! -,-
虽然没有最后啦..不过..最后第二 =.=
我第三棒..看到第二棒要接时已经很慢了..
所以..第一棒应该是听到那个枪声吓到了吧 才会酱 ><
不过过了就算了吧!
也没关系~
我也没对此寄予厚望..
加上当天我脚伤还没好 T.T

第二天没来的朋友实在是太太太可惜了丫!!
这天可是超好玩的!!
气氛&心情跟第一天差超远~!
根本不会觉得闷!反而HIGH爆了!!

这一天可以说是我们班最团结的一天 xD
在男女4x400接力赛时
我们一群人穿着2忠班服竭力嘶喊!
拼命的喊!!很有演唱会的feel~ =D
烈日当空
但我们依旧为自己的队伍大喊以示加油!
二忠孝仁 哈哈
好爱斗的三班
连喊都要比哪班比较大声~
虽然喊到很累
而且皮肤也晒伤了..现在很红~
不过
i luv tat feel~
从未有过的兴奋+high感!^^

二忠女生4x400 初中组决赛 亚军
依婷你很棒!一连割两个人 :D
二忠男生 4x400 初中组决赛 第四名
进到决赛已经很厉害了!加油 ^^
二孝女生4x400 扫场 ~有够PRO的
这证明什么?
前面班的不是读书仔
我们运动也是跟其他人有得FIGHT的咧!
不要以为
前面班的只会读书!
那是以前酱罢了咯 :D

运动会最后一项是教职员比赛
黄老师有比 哈哈
我们全班下去帮忙加油!=)
老师们比完后
全场同学起哄
“校长!校长!校长!校长!......!"
校长(通过麦克风):“ei ei 叫我做么啊”
“去跑!去跑!去跑!去跑!.....!”
校长:“有谁要陪我跑的啊?老师们同学们?” (类似酱)
然后我们一堆就冲下去 XD
那时我脚伤还没好的咯!
不过太HIGH了 也管不了酱多
直接跟jac冲下去!!
wahaha 太壮观了!!
几千人一起跑~yeng 到~

跑完了全部人回去座位!
不懂从哪里开始 我们玩起了人浪!
而且不是一小part同学玩而已哦!
是整个运动场耶!!
全体同学耶!!!
哇塞!!很夸张好看好玩!!
中华的学生..难得那么团结吧!哈哈
每个人都玩 xD
人浪巡回了几圈..
起初初一生不敢玩(我也不懂做么咯)
每次转到他们那边时就中断
结果全部人在那边喊:“初一!初一!初一!...!”
最后他们终于玩了!
哈哈!!很刺激!!爽啊!!
到最后全部没有力了~
人浪才停止.. =]
真是难得的体验 xD

第二天有去运动会的..
没有人会说不好玩的咯!
因为实在太太太.....!!!!
说不出的感觉!!!
(我承认我太激动了!哇哈哈 )




me & shu wen
wakaka~ xD


蓝衣的:初二联队
粉色衣的:初一连队


二忠班旗~


“陪”校长跑步啦 xD
全部人冲下去 混乱状态 =D



准备要跑了~!哈哈
我也在里面哦!=D

更多运动会照片在:

MY FB PHOTO ALBU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