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27/7 中国学生 xD


今天全班人都high惨了!!!
激动啊~!!
我班来了两个中国学生..是来交流的!
哦哇!一个叫炯乐 一个叫韩灵 =D

那个炯乐..
很帅厚~
他一来..全班尖叫 xD
下课/换节,一大堆别班的挤来我们班门口gap zai~
弄到我们进出困难 -.-
LOLZ..很幸运咯
派一个酱帅的来我们班
wakaka xDDD
*我们是幸福的*
趁放学时我们快点找炯乐合照~HEHE =D

他们的中国腔
讲起话来很柔很斯文咯 <很好听 嘻嘻>
而且用词很PRO =X

那个韩灵叻~
就非常“快热”..不像炯乐酱“慢热” 哈哈
他很快跟我班上的男生混在一起
LOL 讲话也很搞笑下xD
本来放学时我也有跟他拍照的咯,
不过那个 死翀睿 ==
拍到蒙蒙..根本不能看 -.-

下课时..很多人'护航'那两个去食堂~
wakaka "HEHE GANG"也去凑热闹..xD
班长就介绍他们 nasi lemak 咯
然后又请他们吃nasi lemak~
不懂他们觉得怎样叻hor =X
在班上 也请他们吃 山竹 langsat
哈哈 全部人在玩~
很热闹 =)

总之 今天很好玩
很high
<很特别的体验>




二忠送给他们的纪念品
慧敏做的~ leng ar ^^


翀睿 & 炯乐~
LOL
我还是觉得炯乐真人比照片lengzai很多 =X


韩灵的字很美叻!!


就是这两个了


快点拍一张照再走~哈哈

下课时-->混乱ING
我班变成动物园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