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19/7 "中国版气功课"+ 学会表演 xD

哈哈
今天体育节
我们跟一班高中的一起上“气功”课 =D
很好玩下~
尤其是我们这些排后面的
wakaka 拼命捣蛋 尤其是翀睿 xD

不过正式来的时候我们也很正经啦~
只是那个翀睿arr..吵到 ==
很想巴下去 -.-

“中国气功课” +D
老师整个中国腔,一开始我都听不明他在讲什么 =X
结果气功~
还有什么
手指变长变短
运内气之类的
总之就很特别很好玩 xD

一开始觉得很白痴咯做那些动作~
不过最后 手指好像真的长了耶~
洁玲说那是什么“借宇宙的力量” !?
不~懂~啦~
也可能是心理作用?
不过很多人都觉得手指变长worr (包括我)
呵呵
只能说是 神奇 =D

不懂还有没有气功课咧~?
期待啊。 =)

----------------------------------------------

今天学会中级组表演 x)
我,淑恩,垲喻,启芹--> “四人组” 演奏 周杰伦的 晴天
有成就感到我 xD
吉他手耶~开什么玩笑~
wakaka xP
全部人鼓掌的感觉 我喜欢!
我好像克服了“表演前恐惧症”
yo~yo~yo~

我们决定了~
启芹明年要保留学会;
淑恩肯定也保留咯~;
玮琳也confirm保留wor~;
晓彤应该也有呱..
剩下 我&垲喻..
我们今天吃东西的时候就讨论到..

我们要修完 xD
明年进多一年--> 高级组
就大功告成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