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Black FRIDAY

ok..
this post talk about friday..
it's a black DAY!

一开始就是KH tch..
再来就是BC tch..
*轰炸*

早上去到,有什么91周年校庆
爽咯~不用上课!
召会时智阳子宗站我旁边,嘉文在我后面(搞笑的 xD)
我们就一堆人一直在那边讲话~
讲到几爽下..子宗还比手划脚!哈哈
突然那个该死的学长走过来在那边瞪住我们!
神经病!理她都傻~
看到我们够够力的54她,
她顶不顺,直接开骂 ==
不爽咯..整个地方一大堆人在讲话做么要针对我们..t.T

然后就是KH..
(这个故事有点长..打出来你们也很难明白,当时在班的就很清楚..)
智阳狂笑~我自己也觉得这件事很愚蠢..
算咯..
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小人’计较!

下课..
气不能消!
跟Carmen讲她又听到满头雾水 ==
算..TT
在楼梯口等巧仪时,子宗走过..
讲他要去赔物理的实验用品!
炸到!原来他昨天做实验时打破了 -,-
哈哈!我好像幸灾乐祸,笑个不停..
终于,mood return =D

然后就是期待的BC节
因为老师前一天答应要告诉我们分数..!
怎知道,当BC老师一走进教师,
所有人等着听成绩的时候,
她竟然一句话
“由于我有赶课上的压力,加上不够时间,呃..让你们做检查,所以今天不派了!”
大家当然十分不满!
尤其是学政..也大声埋怨..
但被老师无视了 ==
直接跳过...

搞什么啊!?
我们等了一个星期,
就为了知道那个分数..
竟然就这样..!!
你教会了我们“不守信用”

算.
我也不能说什么
等下被学校查到
又要去训育处那边讲三讲四..==
省些麻烦.
我就写到此为止,
至少,我有发泄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