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米修米修!!!



最近疯狂的追一部电视剧《下一站,幸福》
是啦..我知道我现在才写有点out啦..
不过也还好,不会out到很离谱~
上个星期才下档的不是吗..? =D
看着部剧都看傻了~
一整天的时间,至少三小时是看着这部剧的!
剧情太..令人紧张!
现在我整天看,影响到我妈,我婆,我妹也跟我一起追!
wakaka~有人陪伴追戏的感觉真好 (哈哈) ^^
这次..嘻嘻~
学聪明了!=)
等到整部剧完整播出了才开始看,
这样我就不会等戏等到好像《海派甜心》酱..痛苦了~
哈哈!
这次一次过看!看到很过瘾叻~

米修米修!!
小乐很可爱!
小小彬真是geng...!
竟然把角色诠释得那么好!
赞咯 ^^

整部剧拍出家庭的感觉..
让人看得很舒服、很温馨、很幸福 =)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jessie is this show very nice?
    my sis has the same opinion with u weiyh, she oso say its very nice wor..
    and now.. u guys make me wanna watch this show weiyh.. ahaha XD

    ReplyDelete
  3. wa..this show very nice ya! =D
    u must c it!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