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交棒咯! xD

嘻嘻!
交棒咯交棒咯!=D
哈哈!我和淑慧华文干事一职~
今天'退休'啦!! xD
[好像有点老的感觉 ==||| ]
因为老师说每两个月就换一次干事,
让更多人有机会尝试!=)
啊哈哈!
现在轮到琪接棒~
+u+u lar
是很忙下的说~

今天老师叫我和淑慧主持那个投票选新干事的仪式!
炸到 @-@
其实我还蛮怕在台上面对大众讲话的咯~
不自在 -,-
结果我和淑慧在台上...>< [自己想象]
老师就讲:“哈~我们这两个干事比较斯文啊!拘谨啊..”
差不多之类的..==
哈哈!斯文~
(还真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讲我斯文..><)
老师,你没有看过我私下是多么的疯狂!wakaka!

erhhh..
就连宇钧都讲我
“eh jc arh..你一整天一直讲话口不会累的mie!?"
呃..
\我怕孤单,我怕寂寞\
所以我会不停的讲话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