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HAHAHAHA

今天那个陈慧如 (物理老师) 7搞笑的咯..
<哈哈 我们叫物理老师都直接叫名的 muahaha 没礼貌 xD >
她每次上课都戴着一个麥的嘛..!
thn她的麥今天发神经,在那边发出噪音!!
然后陈慧如在教课~听到很不耐烦,
就对住那个麥:“ shhh!!!" ==
哈哈 全班笑翻!xD
她怎么跟一个非生物在那边 shhh叻!? >.<
炸到
wakaka~

刚刚我在facebook看到一个短片~
那些日本人啊~做弄人的!
上厕所到一半hor..厕所突然升起来/变成滑板冲出去!!
第一次我自己看..忍笑忍到几辛苦
(因为我婆婆在旁边睡觉 -,-)
过后我妈来房间,我就给她看咯~!
她看到很beh tahan!!
笑到 @@
我也跟着笑!哈哈!
最后笑到飙泪~
超夸张的!! =D
-----------------------------------------------=]

yo! 星彤演讲比赛第三咯~!
wakaka~有为班上争光到~xD
不过那个冠军的曾豪好(写错见谅,我不会写他名==) 很有实力咯!
听他讲到很好笑 ^^
佩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