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丢脸啊 -.=

唉哟..
事情是酱的..
今天有集会嘛~
集会的时候老师讲方成讲的一句话我都没听 ==
拼命笑..

集会时不懂做麽km的头发一直有很多那些小小只的飞行生物在那边绕!
我又刚好排km的后面!
就非常clear的看到..那些飞虫 ==
thn我就告诉在我旁边的智阳翀睿宇琪,哈哈!
我们一堆人就在那边开始笑..
我最为夸张。简直笑到不行!
忍不到咯!==|||
然后翀睿还讲km 15天没有洗头!
所以引来酱多这些..不明生物!
(paiseh arh km..dun angry! )
我听到又继续狂笑!!
顶不顺啊!!
那些飞虫~有差不多10只酱一堆在那边飞!
飞了下又走掉..过了一分钟酱又飞回来!
就是一直反反复复 -,-
炸到 ><

集会过后~
子宗来问我:“刚才你们在笑什么哦!?”
我:“没有啦!有虫!哈哈哈!eh!我笑很大声mie!?”
子宗:“很大声啦!!我们前面全部听到很清楚叻!然后全部看住你咯~"

omg..丢脸咯!

回到班我又问智阳~
“eh!!我刚才笑很大声啊?!!"
他讲:“是啦!!我都叫你注意一点的咯!!笑到酱明显!! 全部人望过来你还在那边-哈哈哈哈哈-" ==

丢脸 x2

回到家忆莲call我..我就问她咯!
她也讲:“嗯啦!超大声啦!二孝的都忘着你叻!”
我:“只有我还是我那群人!?”
她:“你笑到最大声的咯!全部人望着你咯~我们后面的还讲你们是不是发yang diao”
我:“惨咯~丢脸到...!!”

yerr..
现在想到那时我一定是疯了!
一直控制不到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