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火鸡火鸡火鸡?? xP



最近arh
每天都过着'时间颠倒'的生活..
傍晚睡觉--差不多2个小时半--
晚上睡觉时间--2.30am左右--
walao eh ==
酱在学校那些闷的节我怎样撑?
眼皮下垂叻 -,-

夜猫子一族 =)
----------------------------------------
今天我们音乐组下课练习,
然后有一个part就是..
高音的唱:“哎呀不得了,这可真糟糕,我的火鸡呀,跑到哪儿去了?快点找一找,快点找一找,原来它偷偷跑到菜园里去了!”
低音就要配音:“我的火鸡火鸡火鸡,跑到哪去了?快来快来快来,快来找一找!"
wakaka~
jack唱"火鸡火鸡火鸡" 超爆笑的啦!!我们笑翻了~
星彤更笑到一度唱不下去..
哈哈 xD

哎哟~
今天糗咯..
我把星彤叫成芷彤..
paiseh arh ><
那时我头脑wire错乱 -,-

----------------------------------------
今天去厕所时遇到欣颖~
她超级热情!muahaha!
我本来没看到她的咯!
她走过我旁边时跟我"hihihi!! xD"
然后那时我在跟jac讲话嘛..
一时反应不过来想不到她是谁~but 很面熟!
她要走进厕所我才记起!
哈哈!最后我有叫她咯~
不过不懂她有没有听到 @@
paiseh aga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