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哼哼嘻嘻 [傻笑]

嘿嘿~
经过多个月的努力,终于让妈咪对小猪改观啦!
哈哈^^
超高兴的!呵呵!成功了!成功了!
自从让妈咪看了罗志祥的《背后的故事》,
她现在没有再反对我喜欢小猪了咯~
有天还跟我一起看娱百,甚至还讲好话耶! =D

Case 1
某天晚上我在她房间看《爱不单行》的mv
她听到就讲:"哇!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听到..出耳油!"
wakaka~开心惨了~ xD

Case 2
上个星期我在看《至尊流行榜》
就播到小鬼《搞砸了》的mv~
我婆婆就讲:“蛤..我觉得小鬼唱歌比小猪好听..”
哟哟..什么嘛 ==||
but 我 diam diam..
我妈就讲:“没有哇~小猪唱歌也是很好听的啊!尤其是他的慢歌..”
xD 嘿嘿~

Case 3
这期的学海有“薛海”嘛..>< (小猪在海派甜心的名)
我肯定要买的咯~嘻嘻!
结果放学时我妈就载我去买咯!
哇~我看到背面的大大个薛海,就指给我妈看
(以下J代表我,M代表我妈)

J:“你看,很帅很帅!帅惨~" =D
M:“是啦是啦!”
J:[翻到中间..惊!] “哇!!还有《罗生门》!好采这期学海我有买!”
M: "不是很久了的麽?"
J: “哪里久..一个月多而已咯..哎唷~人家红嘛!" xDD
M: “他专辑卖到怎样?”
J:[拼命讲] “超级好咯!好像6个星期在台湾的G-music排行榜连冠了!而且还跟第二名的差距很大耶~!他第一名销量36.xx%,第二名的才 17.xx%!”
M:“你懂做么他专辑卖酱好吗?他很努力呃..! 跑很多签唱!以前他不红的时候也是,现在也是!..他知道那种的咯~"

哈哈 几难得下~
妈咪也会赞他哦!呵呵..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