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满满考试的一周~

LOL 熬过三天
终于到星期六了,总算可以relax下~上网! =)
讲讲考试的东西..-->

25/3 华文 (1)

拿到考题看到那个文学常识那个part时,整个傻眼 ==
我们背到酱辛苦
那些作者的著作,尤其是《玫瑰花》那课,
dengzz!! 竟然没有出!
整个那些我背到熟到烂!竟然没出!
不爽出题老师..><
不出重点,跑去出那些细节!我又没读到!气死

25/3 几何(2)

zz 这个我无语..
1. 来不及做,没有做完
2. 想来想去就是想不出怎样证那个三角形!
=.= kanasai 出到酱难做么!?
[ 希望不要fail..T-T ]
今天补习问jayson~他讲很容易worr..*boom*

26/3 国文 (1)

这个科目啊..
我每年都死在这里的啦..>.<
更衰的是..我做了ringkasan我忘记还有pemahaman!!
我在那边发呆~浪费一大堆时间!
最后5分钟我做最后检查时发现pemahaman整个part没做到!=.=
5 minit~ 做到什么!?
随便乱写..三题一题blank!!

26/3 历史(2)

这个啊~本来我很有信心的~
因为我6.1也是熟到烂了!
BUT!!它6.2出到死鬼多题..
炸到!6.2不是不重要的mie..!?
6.2的填充题~5题错了3题~ ==
不过历史来讲..没意外的话应该可以拿A呱...! =D

27/3 地理 Geografi (1)

考bab 28~bab 32..范围7多bab..
考题出35题而已 ==|||
唉~我不会看地图啊!!!
dengzzz

27/3 代数 (2)

这个还好~没有出到像几何酱够力变态!=)
不过我confirm错一题~!
接下来的就看步骤有没有写错/ 被扣分咯!xD

-------------------------------------

GAMBATEH!
离考试结束
倒数3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