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6/7 转载自Baidu

嗯..看着这篇..
觉得挺有意思的~
尤其是浅蓝字体..><


不是我写的哦!
我可没有那么感性 =]


(锁住时间___) By 筱可。


呐。感慨颇多。良久未抬笔。所谓——欲言又止。就是如此吧。

高二以后。忙了又忙。成绩是名列前茅了。可是心里空空的。

其实也没有少了什么。只是少了可以你每天的笑容。或者。每天的笑容背后。

dear,take me away 。你知道么。我有时候真的很累。


你的专辑一张没有少的买。却没有时间看。视频,也都是断断续续。拣重要的看。

我对得起你么?无论怎样。请你原谅我。

上次和源源说,会去北京看你。

可是如果在8月。他妈的我就没戏了。好不容易说服老爸,却又大大的可能泡汤。我了解。

你肯定是以大多数人的利益为准。可是,我多想你为我想想。

世界上那么多家人,你又怎么想的过来呢。我理解你。你的一切,我都能理解。


selina要结婚了。双s破灭了。

嘻嘻。我本来就不太喜欢的。这下放心了。

可是亲爱的。爱疯头mv里演的那样的场景,总有一天会出现的,不是么。

我期待着。我希望你能够安安稳稳,像一个平凡的人一样,过自己的生活。

呵呵,我是不是挺虚伪。

请你记住。荡气回肠 是为了 最美的平凡。



你舞法舞天玩的很屌阿!继续屌吧!我们陪你屌!一大家子人陪你屌!

明年的这个时侯,就是我高考了。考完了我再陪你好好屌。天南地北的屌。

你一定要等我。


周杰伦先生出新专辑了。我开始期待你的。下一张会是什么呢。

总之,你出什么,我买什么。绝对的。


你还好么。我彻夜苦学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呢。

你也一定很努力吧。努力吧。我们一起努力。


真想锁住时间。

让你看看我这张脸。

黑眼圈上镶着你的名字。罗志祥。顶天立地的男人。

真想锁住时间。

让你看看我这颗心。


长了翅膀却飞不到你身边。

我明明有伞,却还是会被淋湿。

为什么。

真想锁住时间。

我可以就这样一直看着你的照片。傻乐、

一乐就是一晚上。

你老人家内墨镜。能不能别总戴着,让我多看看你的眼。

我那么那么崇高的信仰。我想和你对视。哪怕只有一瞬间。

就现在。我看着你的图片。仿佛真的对视了。

亲爱的。我们前世见过吧。

嗯。明明就是见过。那么熟悉的清凉的嗓音。

也许前世。我是你的牙。我疼你会知道。

也许来世,我是你的心,你疼我会知道。

但是今世今生。我是你的歌迷。我不求别的,只求你幸福。


你幸福不灭。爱不单行。这些好的都给你。

把自我催眠。习惯就好,都给我。

第二顺位没关系。第n顺位我也爱你。

亲爱的。

多想锁住时间。让我告诉你。现在的我,完完全全败给了你。


罗志祥。你锁住时间吧。你是舞王的。你能。

我无条件相信你。

以后的日子里。我还是很少来。不过。你自己加油。

我也加油。为了大学奋斗。

你听见了么。给我加油。


当然。身体最重要。



_____ 筱可亲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