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22/6 心情。复杂


刚刚去了某人的blog
是的
现在的心情 很复杂 ><
到底
在他心里
我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 ==

无语。。
需要做到酱吗?
现在是怎样!

不爽就不要放出来嘛!
又要show出来又放在最低
好像我很tuo sui 你blog酱 -.-
很beh song lor这次!=X

到这里..
你们不明白我在写什么吧?
算了..
就当我在自言自语发泄好了 =]

----------------------------------------

讲些好笑的-->

历史节..
老师死命要致忱拉高他的裤!!
致忱穿超低腰 ==
然后咧~
我们整班一整节都在看live show 表演
wakaka xD
太好笑了!
最后 晟誉 万绅 学政 眷杰
四个一起拉着致忱
帮他脱腰带 哈哈xDD

讲些兴奋的-->

刚在贴吧拿到了第一个专属我的签名档
wakaka~超兴奋的说~xD

show一下my 1st签名档 ><
我在baidu贴吧的署名--> 水晶
感谢制作这个的"亲"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