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13/6 Petrosains

yo! xD
这次的假期
第一个星期过到很充实 =)

@本星期滴行程表:
星期三--> play badminton
星期四--> ice skating
星期五--> 脚痛 手痛 腰痛 全身痛 在家休息一天
星期六--> with淑慧 冲eclass~
星期日--> Petrosains 展览

今天跟表姐一家人去了KLCC的petrosains ><
这是我第二次去了咯~
之前民众时有去过一次!
哈哈!我们一堆人
玩到很颠。 很high

尤其是舅舅..他讲话很恨很够力废的咯!
弄到我一直跟他斗嘴 >.<
他笑声也是很恐怖的 @.@

早上爸爸特地去买了下午3点的票
@ thanks DAD @
要不然叻 到时没票进场~
我们3点多去排队..超级长~
OHH~!!!
还看到一大堆"超级补习中心"滴 小弟弟小妹妹
dau gei 下 ==
一堆人一起喊什么口号..
wat超级超级我最棒!
OH MY GOD
算了 原谅小孩子 =]
(paiseh ar~讲到自己好像很大了酱 xD)

坐那个黑黑的蛋进去的~
还有恐龙的咯!
我5岁的表弟被恐龙吓到!
哈哈 好可爱 xD

玩了就去坐直升机~
当然是假的啦 >.<
不过摇到蛮真的..哈!
一个直升机10个人嘛..、
我们刚刚好10个人
所以包下一架直升机 wakaka~
在直升机里面
舅舅带头叫..整架里面的人疯狂大叫
真的很神经一下的 xD

最衰的是..
那个高高的滑梯没有开
炸到咯 @.@
我就是很想玩这个
它竟然没有开 T.T

今天玩得很开心啦~
希望还有下次
两家人一起去玩 =D

(照片在另一个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