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1/6 100% =)

今天拿了历史考卷
哈哈 100%! =D
(我不是写来窜人的har~表误会)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叻~
八过我班的人考到都很好啦^^
我看..一半以上有90%以上呱..=)

jac..简直变成我的“代言人” >.<
下课我们乱逛咯~
去到那些班啊..
她就在那边很激动地跟别人讲我的分数 =.=
lolZ..!?
阳召化学100%..!! -,=
pro到..
我的生物不懂怎样死..老师讲明天派~
if这张pass了~酱就放心多.. ><

----------------------------------------------

哈哈
今天终于upgrade了家里的internet speed ^^
现在很快下咯~
看youtube不用等 爽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