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10/6 Ice skate =D

昨天跟家人去Sunway 溜冰 =D
其实只有我和妹进场溜啦~~
我爸说什么也不要陪我们进去溜
结果他跟妈妈坐在外面等咯 xD

第一次溜冰~
呵呵
很刺激+恐怖+自卑

那个溜冰鞋
有够重 又难走..
进到溜冰场 够滑!
差点跌倒
恐怖到...

好采认识到一个12岁的小男孩
哈哈
他超热心的耶!
教我怎样滑~谢谢啊 ^^
我和妹沿着旁边学溜,
又认识到一个20多岁的男生,
他讲等下叫他朋友教我们溜..
怎知他那个朋友几窜下!不教!
算!不爽!!!

我和 妹就在旁边一直慢慢学..
那些小弟弟小妹妹..
激到我了!
看到他们酱小酱会溜..
超自卑 TT
最后~哈哈!开窍~ =)
我终于会了耶!
我妹也会了点..
wakaka
成就感咧 xD

哈哈
我妹破纪录啦~
她pok gai 9次!=P




昨天第一次穿这件衣~
很喜欢它的design咯 ^^
表姐给我的..thx ya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