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21/6 再见了,我的韩国好友


署琼..这次真的决定走了..
她要回韩国了..
真的很恨很不舍得她啊! T.T
为什么要酱..

我..
我..
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觉得..
命运让我们相似,
让我们成为好友,
那我们就一定要当永远的朋友!=)

署琼..
回韩国后..
记得要时常on MSN & FB..
我和宇琪会想念你的 =D

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个post..
希望你看到 =]
gambateh ^^


最后,送张图~xD
不过这张图做到不美..
很赶啊..
下次再做过 =D



再见了,
我的韩国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