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29/6 烦

烦!
总是顾得了这边,就忽略了那边..
到底是要怎样嘛..
这一切我也不能掌控啊~
再说
这也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我不是host 懂吗?

不过..
我还是觉得良心过意不去..
对不起 原谅我 T.T
我自己也很难做..

想跟你解释..
但看你酱生气 我也不敢
解释越多 只会让事情复杂化..
难道不是吗?

后天就是运动会了..
兴奋感慢慢冷淡..

在还没彻底解决问题前
我想
我很难发自内心的笑 TT

最近很想换blog address
因为这个blog..太多人懂了
很危险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