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2/6 差很多咧

LOL
不得不说
我这次大考..
最高&最低的分数差很远 =.=
sei 科学老师
讲今天要派考卷的
结果讲没有改完 -,-

zz 昨天我& jac 交换学生证..
我也不懂要做么啦~
他们就讲要看..
是真的..超丑 ==!!

智阳不给我脸的咯 T.T
他看到直接讲:
“哇~!以前酱肥的!哈哈!跟现在完全不一样叻!!"
无语..==
虽然我现在也肥
不过没以前酱夸张~

然后就到jac..
看到我学生证里那个发型
就讲:“来来来~我帮你梳回那个发型!!”

lol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