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i'm lapsap..T.T

i m lapsap..
我对不起自己..

期望太高
失望越多
分数..越令我想哭..

我说过
我从不为分数而哭
今天拿了物理考卷..68%..
陈慧如讨论考题时..
我差点哭了..
我把这次考试看得很重..
没想到
出来的成绩..
比统一考还烂!烂透了!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二爱的..二信的
都比我强 T.T
我完蛋了~
真的~
完了~

很失望..
分数是真的很低..
虽然没有不及格..
不过A少过B..

我不明白..
我考得差..
很想发泄..
就写在网..
做么就被讲“假假"..
难道考得烂也要拼命强调是真的考得烂吗?
被hurt T.T



输入了信息
却始终在要发出的那一刹那
犹豫了
最后
选择删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