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Group 3呈现>无厘头演出 xD


我们组group 3 今天终于呈现了
phantom of the opera chapter 1 的戏剧~
LOL
史上..
最废
最无聊
最无厘头
最乱来
最不正经
最爆笑
的组合- GROUP 3
( me, jac, 淑玲,思盈,宛炜+kalefair客串演出 慧敏)

wakaka~! 超超超好笑 =D
笑点超超超低的人大集合~

今天下课全组人聚在一起做一次练习~
(除了宛蔚>学长很忙)
结果..根本不能完整的练习一次!!
因为..
讲一句话就全部人爆笑
做一个动作大家笑不停
LoLZ
讲真的..我和jac..笑点很恨很低..
笑到最够力的是我们两个 ==

我们有两个梗~哇咔咔
1. 思盈拿报纸吊颈~扮死人!
整个根本就超好笑 XD
可怜jac..刚好她最长台词的部分
=思盈出场吊颈的部分xD
正式演出时..她笑到..根本讲不下去~

2.我有一句台词 “ and one day..joseph bouquet is going to be sorry..very sorry..”
then我吩咐宛蔚~在我讲完sorry..sorry时就来搞笑一下~=P
我们就对住麥播sj “ sorry~sorry~sorry~sorry~"
我想出来的梗~哈哈~很敢玩的一组~xDDD

---------------------------------------------------

lolz
上次讲很难很难新加坡水准的那张class test今天派啦~
真是我预料中的分数 11/50~
这次全班只有14或更少的人及格 ><
算了咯~
[ 如果很多人fail你会觉得很开心,那么你就继续出酱难吧!]
i don't CARE!
[到时全班英文average出来的时候忠班很低,丢脸的是你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