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Crazy ZHONG

几天没update blog了~
有点不习惯..
最近还蛮忙的..
猛K书ing
因为身边的朋友..
有些已经读了很多~
我只读了一点啊!
不服不服 >.<
所以我在 努力 拼命追~ =)

相信很多人不明白我们班今天到底在high什么吧..
其实..
今天的英文节~
我们这群“粉丝”club就帮智勇和智阳做了那些粉丝加油牌^^
嘻嘻
在他们表演时就show出来~
support到底.. =)
其实我们是好玩而已啦 =P
不懂智阳有没有被感动到? >.<

其实还有很多搞笑的细节..
我很懒~不想写 zz

剛看了娛樂百分百~
10/5/10--> 羅志祥舞法舞天香港演唱會全記錄
我又一陣激動~ 哈哈 =)
有帥到~跳舞很屌~!
呵呵 我媽也跟著我一起看!
她說她也被我影響到..xD
看完..心情大好 ^^




星期六那天买了这个 teddy tales 的铅笔袋 ^^


BBQ Chicken 里我吃的意大利面~很不错说 =)
*这张照片我有lomo过~

this i lomo too~ =)
也是BBQ Chicken里的~妈妈吃的



哈哈 这个 我在贴吧看到的~
家人合成的吧..嘻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