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2/5/10

终于
刚刚去看了医生..
咳得实在太严重了!
早上去补习一直咳..
很不好意思+尴尬的说~
T___T

明天的跑步考试..不懂怎样考 T.t
我很快就没气的咯~!
加上这次又咳嗽..
边跑边咳?
很累的wor...><
然后一考完跑步,立刻回班考英文class test!
zzz..deng
酱短时间是要怎样??
又累又喘就坐在那边考试shirr..=.=
死class test
我注定fail了的
老师说这次很难 会有一半的人不及格
出到酱难
看到很多人fail很爽是吗?-,=
算了
我放弃 T__T
不要读了!>.<

在clinic那边
那个护士真是可爱 哈哈
她pack药给我时
一个一个show那些药出来
我就在旁边笑咯~
她也跟着傻笑worr..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