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变变变态态态

物理~
考了~
结论~
变态~

真的..
拿到题目我慌了..
一来不够时间~
二来..蛮多题目不确定答案..T.T
还有一题选择题..!!
我粗心到 ==
题目:某物品一秒上下振动60次,请问这个物品在一分钟内的频率是多少?(差不多是酱啦)
答案= 3600 Hz..废 ==
我圈 60Hz..我就觉得不可能那么容易的咯
结果。。
原来是我没看到是“分钟”而不是“秒” -,-
还有其他..超难
某叶出的..不难是不可能的咯~

BM..
这个不用讲了咯~
低分扫场~==
我跟忆莲对答案..
40题26题不同
wt..
夸张!!~ T.T

代数~
deng~A没有了 T.T
这次代数..
根本跟几何形成很大的对比!
几何是容易到爆
代数是难到..
我头脑今天不懂做么很kek..
很容易的一题我竟然复杂化去想
结果最后...
空在那边 ==

算了
今天都是坏消息..
三课目前很危险..
很怕fail

如果代数fail..
tat i m..
sry to mr.lim..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