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吉他?

有时候觉得,我是不是真的对吉他有兴趣?

每个星期一都要扛那个超大个的吉他去学校

上学会又迟过其他学会放学

有时觉得很显,很浪费时间..

尤其像我们这种音乐组的..

有时假期还要回校集训..

是不是在对一样东西没有兴趣的时候,

才会觉得我做那样东西是在浪费时间?

那我就是了..

有时想换换学会,不过想到..

吉他那样不是浪费呃..

老实说,我对球类活动的兴趣更浓厚..

很像 退学会

T____T

6月的集训营~

不管什么理由,我都不要去啊!><

要在那边过夜的..惨到..

去年参加过,宿舍的食物..超超超超难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