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4/5/10

大考越来越近了 @.@
算算..
还剩2个星期罢了!
我一科都还没读完..
感觉~
这次完蛋了!

范围多不说~
时间剩那么少!
看过了数学的历年考题..
难道屁!

昨天考了跑步^^
哈哈 我及格呐~!开心惨~
虽然是蛮差的啦..
接近不及格边缘..
但至少我及格了!
呵呵
去年差几秒就不及格..
今年 4圈 10.43min

一考完全部要死要死酱
回到班就考英文了 =.=
这是我第一次对考试有彻底放弃的感觉 T.T
jac teman我
thx lor =)
wakaka~
题目派下来..
一堆不明白的字
解决方法--> 乱填 =P

p/s: 这个老师出的题目水准是singapore程度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