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智阳 happy b'day o ^^

其实30/5才是智阳的生日~
不过我们几个..今天提早帮他庆祝了 ^^
嘻嘻~
我们很不要脸的在班上唱生日歌咯..
他好像很paiseh酱~
不懂要做么..很无奈的表情..哈哈
过后老师就来了~
全部散开了~

我就问他:“做么你酱冷血的!!哼!!没有表情的shir..!”
他讲:“我家从来没有庆祝生日..所以不懂要做什么表情.."
我:“har..!? 冷血!你没有被感动到的么?"
他:“谢谢啦” =)
(我一直看他脸的表情咯~他好像很不好意思 ==||| )

哈哈~感动叻~..xD
我就转头跟WSW讲:
“如果是我我会很感动咯!朋友帮我庆祝!不过我不会有这样的一天..因为我生日是在假期!”==
WSW:“哎呀~下次出去shopping跟你庆祝啦~”

嘻嘻~喂喂!要说到做到har..xP

LOLZ..
FOR ZI YANG:
走路有自信一点,不要整天驼背、垂头丧气、没自信酱~

哈哈

=====================================

今天走过光前堂..装饰到很美~晚上有印度人结婚
泽楷:“很美叻~很美叻~” (N次) ==
我:“改天你结婚用印度人的啦~”
泽楷:“neh~”
我:“记得请我叻~” xD
泽楷:“neh~”

=.=
一直neh..
真的是 a bu neh n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