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16/5/10

最后冲刺咯!
哇咔咔~
大考倒数3天
刺激刺激 ^^
哈哈
这次准备得蛮不错~
不过成绩是怎样就不懂了啦..=.=||
希望可以全A咯~
不过看来..都是没什么希望了!
因为BM听说很难..
几何和代数,我做历届考题..
后面几题几乎不会 TT
不过
还是希望~
gambateh ^^

今天作弄慧敏~
我sms她 (她没有我号码)
我就send :
第一封:yoyoyo! r u hwei ming?
确定她是慧敏后..
第二封:i love u..do u accept me?
她:“hu r u?"
第三封:one of your 爱慕者..
她:" r u XX? "
第四份:sorry im nt tat XX i m jiak sai~haha .....
哈哈
很好玩 xD

听着周杰伦的新歌..
听了两首
《跨时代》《自导自演》
这次的好像..
不怎么好听 =.=||
周迷别pia我
不懂啦
再听下去看看咯 =)

最近看汤杯
林丹蛮lengzai的 哈哈 =)
那天他赢了李宗伟脱衣跳舞
muscle很壮叻~xD
[我不明白做么那些酱无聊的人要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