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Titiwangsa 素食义卖会

今天下午去了一场义卖会。不过,不是Jinjiang的,是在Titiwangsa 的 ==
我也不懂做么不要去Jinjang那个园游会咯,看起来很好玩酱..
还有DJ玩游戏worr! 去mai那些佛教吃素的义卖! TT!
我不喜欢吃素啊啊!!! o.O

人潮是多到...
有图有证明 =D


天气是热到不行! 不过我还是很欠打的吃着pop corn! x)
买了摇摇冰 o.O


过后走走走..看到少林武功表演! 很pro很恐怖有生命危险 哈哈 x)
看到那个和尚拿一把剑酱feng来feng去
很怕他失手 o.O
if 失手,kena hit的是我们eh ==

走到很sienz..
本来要回家了
不过 就在这时!!!!!
我看到我的阿姨也在那边! =D
很爽 快点跑过去找她的小孩子玩 xD
就是我的表姐表弟妹那些咯

小小可爱瘦瘦的表弟,还有表妹 xD


这三只小孩 xDD


LOL?在玩什么 xD



呵呵
今天幼稚了一下下,寻找童真嘛 x)
几百年没玩的“大风吹”、“老鹰抓小鸡”、“兵抓贼”等等游戏
今天都重温了 AHAHA =)

dim bing bing~yao bing bing
数到你,你做贼! =D


很刺激酱 o.O xDD
表情好好笑 哈哈
注意我妹拉着那件cheongsam..!!!
拉到酱,要裂了咯 AHAHA xP



过后suet yin 和 Li Jhing 比赛写偶像名字? o.O
很卖力酱 worr ;)

张芸京?LOL.


炎亚纶?LOL.


重头戏~
罗!志!祥!
哈哈
I love tis photo eh! xD


最后,回家前在Lake附近发现这种花!
很特别 o.O



好啦
今天是玩到很爽,不是吃到很爽,我不吃素的plz. x)



Jessie
31/10/10

有罗先生啊啊啊!!
看最新的 Mr.J 频道去!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