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4/10


哎哟
我终于 气消了、
呵呵
做回开心的我
我喜欢这样的我 :)

今早
在镜子中看到眼睛蒙蒙肿肿的我
天啊!
那是我吗?
真后悔昨天控制不了情绪

今天下午连续看了2个小时半的连续剧
然后还去弹吉他
结果被妈妈骂 ==
催我去读书worr

书我自己会读啦 --

考试要到liao
紧张到我
这次如果考不好,等死
我会掐死自己
哈哈
开玩笑
我掐不下手 :D

看到别人的blog
huh? 现在流行这样写字法啊
我也来模仿 xP

youshihoukanxitingdaonaxiegexiangqinihaishihensadplz!

LOL my mom
rest more lar
do so many thing
wat point?
make urself so tired shj

sie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