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ikano半日游

今天下午终于如愿去了ikano =D
[自从考试我们一家就没有出去shopping了!算起来也有整个月了]
去到那边,爸爸讲:“哇!很久没有出来走,很爽!”
是咯。是真的很爽。
走走走,看看看..
fuyoh! 新开了一间 toy r us! xD
一进去就看到toy story 3 的毛绒公仔摆在那边,很可爱啊!很恨很想买,尤其是那个青色外星人!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那三只青色外星人,不懂做么叻~呵呵!=)
有一些还可以按的..有声音的 kawaii neh~ x)
青色外星人:“woo~" "the claw~" =D
看了一下price tag..WOW!!! 我真的很想喊WOW ==
小小只的一个东西要rm70 TT! 杀人么?
算了,放弃 555~


我妹妹和monkey一只 =D
其实看仔细她有点像monkey? AHAHA xD



我和woody ;)


饿了饿了..
走去IKEA food court吃! 便宜又经济! =D
我吃了..
1. 2个热狗面包
2. 无限填加汽水
3. 一支soft ice-cream
o.O! 很贪吃的我! 等下好不容易瘦的1kg又回来怎么办?! [担心ing ]

回家前去 Brands Outlets
那边的衣服公认的 NICE & CHEAP!
真的很爽 =D
哈哈 我和妈妈在里面逗留超过1小时?? mayb! xD
我们进进出出fitting room N次! AHAHA!
爸爸和妹妹闷死..坐在外面的椅子等我们! xP
终于挑到我要的..! =]


这种款的真的很便宜!! xD
品质又好 哈哈 2件@ rm13




这种Tee设计也很出色咯 x)
3件 @rm50


不错酱~
本来我也想买..
算了..一次过买酱多? 下次去再买这种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