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22/10 i say i'm back xD


好吧好吧
4/10到今天21/10
好多天了呢
我的blog生灰尘了 ==

终于考完年终考!兴奋到我 xD
成绩会怎样?不管啦
习惯就好~

lalala~我傻了
竟然去听刘德华的新歌<珍爱舞台>...==
"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 -.-
我好像老化了hor? ><

哈哈
我这个假期超多东西做
看泡沫之夏小说,
看连续剧(一大堆),
练吉他-Canon卡农 (我一定要练到 TT)
学弄自己的头发造型 (我超有兴趣的!哈哈 xD)
听歌..最近忙着读书 OUT了 :(

今天跟 jac, sl, eileen, yinghui, yamyam, yensing 去jusco
我 sl, eileen看<童眼3D>
其他的去看turtle --

inside cinema, 90% is Chonghwa d student..AHA
hen shuang plz xD
keep shout & some of us out of control --
actually that movie's story is not scare at all..
but juz it's 3D effects o.O
damn scary -.-

high 爆 ==
玩到颠 ==
不顾形象 ==

看完戏后
我们本来打算去玩那个气球跳跳跳的 [寻找童真 ==]
结果那边那个counter 不给我们进 --
"你们全部都不可以进的"
LOLZZZ?
怕我们跳坏她的belloon ar? ==
AHAHA 不过hen funny一下 xD

经过me & jac的打拼..
终于拼出 篮球 STAGE3 200分的..<破本身纪录>
LOL! HEHE GANG 精神!xDD

没想到咯..
以为jusco会很sienz
哪里懂根本不会sienz
玩到几颠 ==
从1pm-9pm 厉害到我们 @@

回家途中..
sai跟我回..
我妈就讲小猪明年4月要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
OMG!!兴奋到我!!!
死命拉sai!! xDDDD
双喜连连 xDDDD

but hor @@
我妹很衰衰啊样的咯..
问她要不要去
结果?她讲“不要啦!他酱丑!”
eatshitplz.
是谁讲薛海很帅的?==
是谁ringing tone message alert 全部放小猪的歌的?==
真是顶她啦 --

只剩我妈陪我去看咯..
我爸负责买票 AHAHA xD
他讲要去sungai wang 买
LOL 超级兴奋 i cnt sleep le plz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