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22/10 失望的"惊钟"

我快哭了..
我好伤心..

这是什么感觉?我分不清楚
期待,换来失望

或许有些人觉得我很无聊,
为了一个不认识我的人酱伤心
但,当我伤心委屈时,只要开电脑看他的视频,
他的主持
他的幽默
他的舞蹈
他的戏剧
就会让我破涕为笑 :)
他似乎,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

7点,守候在电视前 等待
11点多才颁最佳男主角,结果得奖的是?
一个小孩 ==
吴政迪 ==

搞什么...
罗志祥?温升豪?张晨光?
统统不敌一个新人小孩? --

HEN失望..
HEN无语..
HEN囧..

看到他没拿奖最后还要强颜欢笑..
笑着去祝福那个小孩
这种感觉..不好受 --
嘴上说入围已经是中肯定
得不得奖无所谓
但 宣布前看到他紧张咬牙..
到最后的假笑
我真的... ==
或许只有家人会与我感同身受吧!

我第一次,全程看金钟奖live
第一次,看颁奖典礼到酱紧张 ==

过后上fb
很想飙脏话 ==
结果我在msn向nicholas飙了一堆..
在fb也乱骂人 --
我实在接受唔到这样的结果 o.O

看开点

在家人眼中,
我们只认定祥是影帝 ;)
加油 =)
浏览论坛时看到了一句话.
“总有一天,罗志祥将以最完美的姿势,站在那里” :)

*家人: show's supporter.

发泄出来,我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