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24/10 wow!拜托,我很sienz


LOL
考完试是很爽啦
很自由 想做什么都行~
不过..
以前每天回家就是啃书..
thn now?
回家是电脑
讲起来是很爽
没有压力
整天娱乐消遣
不过叻..
这种生活久了,也会发霉的 =="

WOW
拜托
我很sienz --
有没有人可以陪我出去玩 o.O
想到接下来11,12月假期我就怕怕 ><
要怎样熬 zZz

BM考卷跟着洁玲提供的答案改了下..
Oh shit! @@
我竟然错18 -.-
不过我也懂,这显然是预料中的啦 ==
LOL 我跟忆莲
我们有心理准备了的
尽管来 fail就fail! COME ON
谁没有fail过? ><

昨天去金河买"罗志祥舞法舞天演唱会门票 o.O
搞到手了几有安全感一下下 =DDD
期待啦
明年416
我们 stadium bukit jalil 见 =]

哈哈
爱上洗脑歌
“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里?海绵宝宝!
方方长长收缩自如!海绵宝宝!
如果四处探险是你的愿望?海绵宝宝!
那就敲敲甲板让大鱼开路!海绵宝宝!”

hen cute plz . x)
spongebob squarepants!!!

下载-ing Asia soft d Monster forest..
我觉得这个game会很幼稚咯 xDD
try下玩爽 :)

今天去saloon剪头发 o.O
我拿何韵诗的照片给她看..
她讲我越剪越新潮worr ><
每天都要放gel..LOL ==
回家自己研究..
我发现gatsby moving rubber对我没什么效果 =="
反而是styling gel 更好用 :)

哈哈
剪了才发现原来我蛮适合这类发型的 xDD
训导不要抓我叻 x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