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27/9 听我说,别强迫自己


有人告诉我说:“我想放弃他”
这句话,我听了N次
到最后,她还是说了:“我放不下”

我想说,
不需要强迫自己去放弃一个能让自己快乐的人 =]

你爱他?继续爱下去吧!
就算没有结果,
至少你付出过、尝试过.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

就算有一天,他选择了她,
你也必须祝福他
爱他,就请相信他. =]

还是套那句元大鹰说的
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


很久没有做图了..
昨天做了一张,分享 xD


自从破钟后,听说小猪去了夏威夷
三天了,小猪终于在微博发文了..
但没想到..
竟然是发泄文 TT
原文:沉默是我的選擇~關心我放在心裡!不懂裝懂的人跟小人~是我最討厭人!”

看来是因selina的事被记者乱写冷漠
媒体也真够鸟的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