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9/9~11/9 学海-忍着冒险之旅(3D2N)


3天2夜营 过啦
我回来了!!!
哈哈~简述下3天的活动! :D

1st Day

第一天嘛..
大家都不认识彼此..
下午跑站游戏时有点显+恐怖的说~
盟主讲他是罗志祥的弟弟“陈志祥” LOL 无言 =="
晚上..
我们去“探险”~
拿着手电筒去破关..
刺激+好玩啊!
有一关是蒙着眼睛走整个走廊!
中间还有人喷你水、吹你头发、吓你!尖叫!L0V3-
玩到半夜12点多才会宿舍..
累惨 ==

_2nd Day

一早昏昏欲睡,就要我们做早操 oMG
不过音乐一下!
"party boy之道,兄弟为你撑腰~boom yeah~ boom let's get d party crazy!"
小猪的歌!!!!
整个high起来~哈哈
过后还跳“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离开地球表面> 爽! 好high! xD

钟进贺(Rawang Boy)激励讲座-
这个好笑!
还有卖他写的书..
现场买50% discount aha! xD

水战 一句话-爽啊!
在场没有一个人的身体是干的
游戏超变态 ==
有些游戏要跟男生“亲密接触”
OMGoSH
整个差不多要kiss下去 够geli --"

晚上-侦探游戏
我个人觉得恐怖咯~
弄到好像真的有人死了酱 =="

半夜搬行李去sai的房间..
我们聊到2点多才睡 xD

_3rd Day

早上,早操again woot~
比昨天更high了!
全场大跳 ...
呵呵
然后又跑站..(其实我很讨厌这个 跑来跑去 TT )
1.30pm~ back xD

_蕴微
_敏芬
_丽绮
_慧欣
_嘉义
_楷荐
_加豪
_政庆
_曼琪
_健泷

目前记起的..哎哟 我失忆了!? ><
gam sia 这3天的陪伴哟! xD
我去add了你们的fb~
希望你们看到这个post lurh! x)
KEEP IN TOUCH
by INTERNET :)

蕴微、敏芬 祝你们PMR考试顺利!要记得跟我报告成绩 xP

敏芬讲horr..
我是第一个她不把我当小孩看的..哈哈
因为她很高嘛..
她讲矮过她的人她都把他们当小孩 xD
我问她为什么
她讲我声音性感 LOL =="

anyway
这个camp
happy^love^life =]

yo man!
i'm 忍者 now! xP


第6组 大合照 x)


女人gang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