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17/9 "高唱" we r MALAYSIA!


[SERIOUS]
最近我发现到我blog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fonr colour 设定了..
一publish post过后 就通通变成黑色!
黑白部落格?
i dun wan~ TT

17/9- friday
二忠被选为代表中华唱 we r MALAYSIA :)
跟三班dau gei zai 一起
方成也挤进来入镜 --
jac讲那些初一的“跟方成近距离接触”~
哈哈 明星mie? x)

那天几乎都是二忠撑场咯..
那些初一的..
walao~没有几个开口唱的 ==

anyway
最重要是skip了两节 KH!
<-这是我们的目的 xD

LOL 上报纸 >星洲



屁咯! 集体? 才百多个人在光前堂唱 --
唱到累死我..
竟然写“集体高唱”!? 4600学生? zd

OMG this video..
我看了这个
感想= 很geli+想呕+想晕
[虽然我有在里面 ==]
全部人在那边摇的时候..
很晕 @@ !
LOL 注意看他zoom的时候!
翀睿推到智勇..智勇整个要跌倒了 ahahah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