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21/9 羅志祥入圍2010金鐘! xD




海派回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OU9st8opk0/

“入圍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肯定!看這個影片有種酸酸的感覺.覺得辛苦真的是值得的!謝謝有陪我去杭州拍戲的家人們!還有謝謝有看海派甜心的所有人!”
轉自:羅志祥微博

大大恭喜小猪入围金钟奖啊~!!
拍过5部戏3部入围!屌惨了~
<斗鱼II> <篮球火> <海派甜心>

这次的对手>
(一)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吴中天/客家剧场-牵纸鹞的手(客家电视台)
吴政迪/大爱剧场-情义月光(财团法人慈济传播人文志业基金会)
张晨光/夜市人生(民间全民电视股份有限公司)
温升豪/那一年的幸福时光(三立电视股份有限公司)
罗志祥/海派甜心(中华电视股份有限公司)

哈哈~
昨天一放学回来开电脑就看到这次喜讯啦!
激动+兴奋! =)
20/9 百分百live时 猪鬼talking小猪显得特别兴奋!哈哈
我跟我妈讲我妈还回我:
“关你什么事?入围罢了嘛..又还没得奖..那个很厉害的mie?”
“入围就很厉害liao啦!你懂不懂那个几难入围哦?我就是很兴奋啊” xP

希望小猪成影帝啦~呵呵
期待金钟公布那天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