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18/9 考跑步+磨桌子


呵呵~最近很多特别的事下~
都没有update到..! x)
昨天我几厉害下
竟然忍到一整天 在家没上网! xD

好吧
先讲今天的..
今天考跑步~哈哈
-晨跑是有收获的 :)
虽然没有很强,也没有满分
不过..突破自我 快过上次整2分钟! x)

最后两节
-磨桌子 LOL ;)
我没有工作咯
跟hehe gang 到处乱走 闲聊 讲笑
好像不关我们事酱
[我也不想的好不好 ==]

得空到发霉
全部抢syelek玩 xD

今天补习nicholas请喝水 LOL (:
突然大发慈悲?善哉善哉 xD

dont be so gila k..?
juz break up nia..
juz a BOY only..
like this also wan go die?
don't be so silly --
WAKE UP PLZ

开始我的倒数update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