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7/9 发泄ing!!

假期了还要去翻书是怎样?
假期了还要做eclass是怎样?
假期了还要打geografi project还要翻译是怎样?
假期了还要读书准备考试是怎样?

凭什么剥夺我们的假期?
几个月才一次的假期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好意思吗?

我这个假期够够力忙!
连夜拼命赶projek
然后叻?eclass还有?
开学还要考物理?
开学还要考geografi?
过分!!!
我顶不顺了!!

KH eclass 放了!不做!
管他妈的
现在心情超级不好
哦 对了!还有美术 2张要做!
SHIT!
那些老师真以为一个星期很长啊?
崩溃ING! TT

昨天去书展买了书
现在
我想看书都不能
啥?还有一堆东西要打!

星期四一早我就要去camp了
星期六才回来
星期日早上补习,下午有聚会!

只剩明天一天来让我处理所有事!

你们看
我忙吗?
超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