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29/9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有些事不懂该写好还是不该写好 o.O
保持沉默?好吧。

几天没上网了..
很忙,很多考试,年终考又要来了,读到我快疯了 =]
智阳,你是我的目标!
请表想歪..我的意思是成绩 o.O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的国文在短时间内加强?
神药?唉
我恨国文!

要别人尊重你,就必须先尊重别人;
好吧 既然你都酱了
那我也不客气了
放马过来! --

最近我发现..
HEHE GANG 文武双全 xD
星期一打篮球分组比赛
hehe gang GENG lar x)

这几天小学邀请赛-中华杯
我看到民众的人耶 o.O
不懂做么很兴奋
还看到钱老师 x)

不要以为我常常笑就没有烦恼
我也有emo的时候 =)
只是笑可以带过一切,不是吗?

really SORRY for that
it's an accident & unpredictable!
我也不想的好吗? x\
forgive me ya?
hope so.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